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东莞市祥如电子有限公司

电感, 电阻, 电容, 二极管, 三极管, 桥堆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热销推荐 贴片风华品牌压敏电阻0603 8V 库存现货
热销推荐 贴片风华品牌压敏电阻0603 8V 库存现货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70热销推荐 贴片风华品牌压敏电阻0603 8V 库存现货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27 07:0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热销推荐 贴片风华品牌压敏电阻0603 8V 库存现货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ROHS
标称压敏电压: 8V 成份种类: 氧化锌
包装形式: 卷装包装 应用范围: 浪涌抑制器
外形: 长方形 型号: 0603
规格: 8V 商标: 祥如
包装: 圆盘式 1206: 32V
0805: 18V 0603: 8V
产量: 10000000000000

“热销推荐 贴片风华品牌压敏电阻0603 8V 库存现货”详细介绍

产品简介:SMD压敏电阻是贴片封装的压敏电阻器。压敏电阻从封装的形式上可分为插件压敏电阻和贴片压敏电阻,插件压敏电阻除了和气体放电管串联用于雷击浪涌的防护外,还可用于各类电子、电力设备的静电防护,而贴片式的压敏电阻由于封装尺寸更小,由其适用于集成度高的手持式电子产品的静电防护。
产品作用范围:
①保护元件和电路,防止在电源供应、控制和信号线产生的ESD。
②可以抑制电路中经常出现的异常过电压,保护电路免受过电压的损害。
③用于协助各种终端产品实现电磁兼容。
④在许多领域中可代替表面贴装TVS齐纳二极管
产品用途:常用于数码相机和笔记本电脑,手机,MP3播放器,DVD播放器,路由器,麦克风耳机等。详情欢迎登录东莞市祥如电子官方网站www.xiangrudz.com了解谢谢合作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